6/19/2010

好伙伴 (4)






Happy Father's Day, Dada!!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咦,我昨天的回應也沒貼上去.
    我說我很愛你這一個好伙伴系列. JD爸真是個好爸爸
    callo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D爸真的是個好爸爸!
    看了我真的好感嘆喔......
    也不是說謎先生不是好爸爸,
    只是, 我發現除了幫小人洗澡外, 想不出太多互動的畫面吔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父子照
    JD爸看起來是運動健將喔 !!
    JD跟媽媽照片不多 是不是因為忙著幫父子兩拍照呢?

    -Believ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allo,
    謝謝!!

    truth,
    我怎麼記得謎先生會說故事,會陪睡,一起傍晚外出散步,有騎腳踏車載加加,......, 洗澡和陪睡都是在特殊狀況下JD爸才會做的(像我凍胚胎植入後,開刀...)!!

    Believe,
    像最後一組照片裏大部份的動作我是不行的,只有JD爸做得來,他是有一點運動底子,高中時曾是cross country running 的隊員.

    是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最下面那些高難度的動作
    這JD爸真是太屌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漂喵,
    對啊! 我的腿力就沒那麼好.
    最下面左邊的JD也很厲害,他自己用雙腳加上雙手將身體掛在爸爸的腿上,爸爸的手只是輕摸JD預防掉下來.

    回覆刪除